許多人問:
我要做網路行銷開發客人怎麼做?
我要做一些廣告宣傳怎麼做?
我的產品很好可以幫我宣傳一下嗎?

這段時間輔導了一些店家,有加盟連鎖店、B2B傳統產業、餐飲業、美容業、保養品牌商,每個客戶都是透過2-3個月的輔導,提升營業額2-5成,今天來寫篇文章分享~社群行銷、顧客關係管理與互聯網行銷之間很少人將它們系統化運用的祕密,我把它稱之為『超級顧客流量學』!

不論是實體店面還是網路經營,每個老闆想要的,不外乎來客數、購買率、開發到新的客人,而為何要這些?因為可以提升營業額!我們從提升營業額這件事來往回推,要提升營業額,有三件事都可以做到~1.提昇來客數 2.提升客單價 3.提升消費回流次數。

各位有沒有看到?這三件事都建立在"顧客",也就是說:如果你不聚焦在顧客,你如何讓提升營業額這件事情發生?如果你沒有顧客,你要對誰說你產品很好只是沒名氣?這也是許多店家、企業主所犯的迷失,想要提升營業額,卻忽略了顧客經營的重要性,盲目地打廣告、以為這樣就能提升營業額,結果往往是~~失落!更慘的是,也有許多人想要營業額提升,卻甚麼事也不做,沒有編列行銷預算的概念,將行銷預算視為支出。

一間需要不斷拓客的店,是一間危險的店,因為...你的顧客流量沒有動起來...

延伸閱讀:超級顧客流量學(二)~你的顧客會幫你轉介紹嗎?

延伸閱讀:店家該不該參加RE紅包店家聯盟

arrow
arrow

    張捷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